白日夢想家

Welcome to my dark side.
自言自語地

從某種意義上說,你是我最大的虧欠和意難平了。


年少無知,聊天、處理問題的方式還很笨拙,不經意間就會磨損你細膩而敏感的神經。


青春期自我意識膨脹,以為孤獨是人的本質,不屑維持人際關係。其實還只是個沒有搞清兩者根本沒有邏輯關係的幼稚小孩。幼稚到連你也冷落,切斷聯繫方式,假裝有很用功讀書來自我安慰。


成長過程中感悟得愈多,勇氣就消散得愈快。


謝謝你,即使當時面對的是青澀、愚鈍的我,也毫不吝嗇地給予了愛意和包容。


但該死的時間差已經把我們的距離拉得好遠好遠,回不去了。


礙於那莫名的自尊心,一直沒有告訴你:「對不起,我後悔了,還有不止一點難過。」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