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日夢想家

Welcome to my dark side.
自言自語地

#今日份反省

老爸突如其來的關心讓我越發感受到家人的寵愛,自己從小到大都享受著他們力所能及創造良好的物質條件。   


一直以來都被家裡人保護得太好了,幾乎沒什麼社會閱歷。

明明兼職也只是為了賺點錢來追星和旅遊,老爸卻以為我生活費不夠用,說明了近段時間的家庭開支比較大的情況,還給我轉賬。其實現在的生活費減少了還是比身邊大多數人的要多。

但我的開支計劃中卻沒有給爸媽留下一點位置,本質上還是個只懂得索取和理所當然接受的自我式巨嬰啊。

即使在父母眼裡永遠是小孩,小孩也要有努力成長為可以讓父母依靠的大人的自覺性。

评论(3)